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    那種討厭的感覺才能夠遠離我

這次我很勇敢   相信是祢給我的力量   讓我不像以前一樣的害怕了





親愛的Mindy~~~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要求的沒有很多

只是想要有個人好好的愛我

像爸媽一樣的愛著我

這樣很難嗎

不難 我應該先好好的愛自己 愛家人

才有資格再去談什麼是愛

還有請你不要再打來煩我了

給我一個安靜的生活 就這麼簡單

人生嘛 不用過的這樣複雜 這麼痛苦

有尊嚴的活著是我最想要的

無限大的幸福快樂 就在生活中

很多人事物請不要要求這麼多

那樣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