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

左邊是大哥~右邊是二哥

現在我們跟大哥感情不好.因為他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已不需要我們了.掰掰..........

今天我騎車上班在中興橋上突然有人騎到我前面.伸出手~向我比個ya.....猛一看~~~~~~

是我二哥耶~我好開心喔~能在橋上遇到老哥~~~雖然已不是第一次遇見了.但是覺得很感動

感動我有一個疼我的二哥

我沒錢時他會借我~他說有借有還在借不難~我不在家時他會幫我養我的一狗三貓

雖然照顧得不是很好~但他還是有幫顧到~晚上肚子餓時會買宵夜給我和媽吃~還順便

消遣我太胖了不要在吃了~要運動什麼的.....(但哥~那你還是買給我吃了ㄚ)

是我


我們最小的妹妹-這是她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