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是重色忘友的行為而得到懲罰嗎?如果是的話~我願意改變~在寫這文時我的眼睛是泛著淚光的.因為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朋友就變得很少了.是我做人失敗嗎?還是大家都太忙了咧~還是要開始交新朋友了咧

bo**忙工作又住太遠--汐止
紫玲**忙工作過年期間還要帶團出去
心怡**忙工作
椀子**忙賣房子
琇琇**為人妻了
英惠**忙的經營easy shop吉林店
慧珍**也忙工作
小希**不再聯絡了
孔貞**上班時間跟人家不一樣
小鴨**遠在高雄
小雯**也是忙著經營精品店
宜子**為人妻了
小君**忙工作過年期間還要帶團出去
小燕**情傷治療中
ivy**為人妻了
阿貴**太久沒聯絡了
鄭小白**為人妻了
阿斯**忙阿二飲料店
柳柳**忙阿二飲料店
小倩**忙工作
憶慈**電話不好打.
阿棋**在台中
emily**為人妻了
小白**要出國了
等等一堆好友們
........................................................................................................................................................................................................................
光為人妻的就五個了~怎好意思去打擾咧!我也不是不去找大家啦!只希我們大夥可以三不五時的聚一聚


希望大家都快樂幸福
因為沒有你們我就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