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我生日嗎?

但我記得你生日喔~

騰出2008年的年度計劃表上的朋友生日

發現我三月跟十月的朋友最多耶

當然這其中也有自己的家人

可能可證明我跟雙魚天瓶還滿和的喔!

有時每當這些朋友生日時~我會記得傳封短訊

祝賀他(她)一下~

其實我相信這樣的一個動作~會讓對方感到很窩心

無禮物但情義重囉~

記得有一年我訂作了一個蛋糕送給小白



上面還有她的名字~

她收到時真是開心ㄚ~

但是她現在人在英國最近會回來

我想一定要好好跟她聚一下~因為她是我最好的

朋友~或許會一起下草屯找阿奇聚聚~
miss you


還有~

生日其實是每個母親最痛苦的一天

當我妹妹千玫吵說要過生日時

我都會提醒她~首先要感謝媽媽

因為那天是她用寶貴的生命與吃奶的力量

將你生出來的喔~所以要愛媽媽


但其實我不愛過自己的生日~因為我很怕那種

大家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

還要我許三個願望一個不要說出來~

吹蠟燭~蛋糕只能切一半~因為一刀兩段

還有唱歌被灌醉(灌別人時倒是很樂意)




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些朋友為我做的~



最後~我若記得你生日~代表我重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