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有一種什麼都”放棄”算了的想法....
“很可怕” 對自己絕望的感覺 什麼都做不好

一天去銀行繳錢 60張的小朋友因為我的疏忽
本來好好躺在信封袋裡 因為忘了封口
我竟然拿反 小朋友就全掉下來 真怕當時有一陣風
吹來 我就被迫當捐款者了!

有沒有這麼粗心阿我 明知故犯 下次要封口啦



月初 發生機車後照鏡碰撞 對方竟然....跌....倒....了
妳這熟女也太脆弱了吧 倒是我穩穩的以為沒事騎走了
但無意中從後照鏡看到....跌....倒....了
最後還是負責任的緩緩的....折....返....了
有沒有這麼嚴重誇張阿 是我撞的嗎
好心又雞婆的小黃司機幫忙叫交警和救護車
好哇~遇到了就去面對吧
最後賠5,250大洋
熟女擺明ㄠ我!但我是不吃虧地!想要紅包~去吃屎吧
操....
shit....
但感謝主~我是平安的

有沒有這麼差技術阿我 下次要閃遠一點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不要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