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很忙

週四 伯利恆練詩
週五 下班後的娛樂
週六 安息日與社青班
週日 資料組的例行雜事等等

人真的要共事之後才會漸漸了解與理出相處的方法

遇到脾氣火爆的人 我會試著放慢講話的速度、用溫暖的口氣
遇到堅持己見的人 我會試著用肯定他,但最後不採納他的方式
遇到講話吞吐的人 我會試著要求他請再講一次到聽懂為止
遇到全場裝酷的人 我會拿麥克風給他,因為他可能只適合唱歌吧!我想

每天可以會遇到以上的四種人,以及沒有被列出來的人

而我是哪種人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

但我一定不會是這四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