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在忙些什麼

瞎忙、發呆、看韓影、尋樂、聚會、上網、運動、工作

這些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不過現在是可以讓我很開心的事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也不要再問我了

問一次痛一次,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了大家美麗的心情

痛苦我自己承受就好,只是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你們看到我時就只要讓我知道開心的事就好

我也會盡力的讓大家開心,人生嘛~不就是要開心嗎

只是走了個爛木頭,不要再去想要抱回來了

會有更好的木頭出現的,已經劈成兩半的木頭就丟了啦~

這些都是每天在對自己說.對自己洗腦的想法

只有我自己能幫自己走出來

我知道感情分離的事每天都會發生在任何一個地方

也知道我的家人.麻吉.姐妹.朋友們不捨看到這樣的我

甚至已經傷害到自己的健康了


但我有自虐的傾向,一定要讓自己處在那樣悲傷的情感裡

痛苦的氛圍裡,才能再讓我振作起來



我因為強忍的悲痛時,哭到心臟受不了,心碎到快要死了

還好有姐妹們在我身邊,不然我真的會死於異鄉


G7的成員們,謝謝妳們,還有幫我針灸的同靈,謝謝



同事說我很強,還能強忍著悲痛上班

我也不知道可以忍到什麼時候,可能有一天又真的再崩潰

忍無可忍就無須在忍



最愛你時也最傷我~幹,你好樣的,有報應時真想親眼看到

感情這東西真的是他媽的雞歪,但我又不能沒有它

好想躲起來一陣子,或永遠躲起來

不過不捨家人朋友們,也沒嚴重到要這麼做

又不是欠債,是感情債,雖然對方還不了

每一次的傷害只是會讓我再面對感情時的態度,更是要多保護.多愛自己而已

也沒什麼不好,不過他媽的真是痛阿,有沒有藥阿~讓我吃一下

我需要能保護我的巨人,我要站在你的左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