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又開始五味雜陳了      心情只要有些煩惱的事

後面都有可能會接連發生衰事       自己明明是受害者

最近搞得自己好像詐騙賠償費一樣        又不缺那些錢   

好啦~就自己摸摸鼻子當花錢消災囉~


受點皮肉傷是沒什麼啦~    

不過當下遇到時還真是很多傻眼的事情發生

遇到一位機車宅急便   我綠燈直行路權    他卻突然衝出來要直行或是待轉

好啦~直覺反應就是煞前後輪停下來準備罵人了     好死不死  下雨   我直接滑到那人的面前   都沒碰到他

當下是他自己認為有錯跟我說對不起     我躺在地上    膝蓋無法伸直

因為是在十字路口     有個阿伯嚷嚷說"就扶到旁邊就好了阿~~應該是沒怎樣吧"(阿伯~不然你也來被摔一下好了)

我請對方叫救護車跟報警     當下的直覺就是要保護自己     

對方還笨笨幫我把機車牽起來      可能是沒經驗吧~


我只能說"哇五告衰"      送醫院急診     做筆錄    酒測    等等繁瑣的事

我要私下和解    但妙的肇事對方說要送裁決   好吧~你要耗就自己耗吧

老娘我自認倒楣     花錢了事    不用你賠醫藥費與修車錢

因為賴帳的總有一天要還的

感謝主的是我平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