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

真正的朋友…

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主耶穌
我真的不太了解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妳說.... 她都不檢討自己錯在哪裡....你點醒了我!我真的錯了 
不反省自己所做錯的事.......我做的事大部分都是錯的 
那請問妳妳又反省過自己嗎?我真的很少在反省自己
妳只會一直責怪別人....沒有一直!某些時候真的是做了些讓人生氣的事!我才會責怪別人 
自從妳又跟他在一起後....他說的是謝志清 
妳就變的很令人討厭.....妳知道嗎?原來我有這麼令人討厭過!真是失敗ㄚ~我要改進了
自私、愛發脾氣、亂罵人、樣樣計較....誰不自私、被我兇過罵過的朋友我在這跟你們說聲抱歉
但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不會兇他們罵他們!因為你不是我朋友
我計較的是有道理的!我不是有錢人~沒辦法被人披錢的!欠我錢的朋友快還我啦
 
我們這些做朋友的....我朋友沒幾個了
還是包容妳、接納妳.....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
因為妳值得.....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價值存在
但是妳卻愈來愈令人無法接受......那放棄我吧!也別跟我計較了
只會怪別人......我並沒有一直怪別人啦
請妳也想一想自己那裡有錯好嗎?不順朋友的意就是做錯了
妳發現妳身邊的朋友愈來愈少了嗎?真的耶~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耶
唉....
算了
反正妳也不差我們這幾個朋友?還好我有主耶穌
妳好自為之吧!感謝朋友們的提醒
祝福你跟他有好結果了......不會有好結果的
希望他不要再傷害你了!好朋友才傷的了我 
下午 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