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五)下午18:00左右和志清一起去蘆菜市場的炸雞攤買我愛吃的甘梅薯條!

碰到了舊識~evone~

這張是我們94年集體翹班去六福村玩時留影地~

我問她妳怎麼在這邊~她也反問我~我說我住蘆洲ㄚ~她說她也是耶~不過是剛搬來的!

我的媽ㄚ~還真是巧耶~我們兩至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見面了~~而且她跟我也住的很近說~

那我以後要常打擾妳了~嘿嘿~

題外話:

我的一位好友~X玲~他的前男友偷吃被抓包時是因為...我們那群女生常去買滷味的老闆娘!因為跟我們很

熟~在一次的意外中~看見X玲的男友摟著一個女的~但卻不是紫玲!好哇~這是很慘了!!!!

這肯定老闆娘是要告訴我們的ㄚ~沒想到還真的是偷吃不擦嘴咧!分啦~

咿~~~~~~真的是別做虧心事ㄚ~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