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剛跟志清分開從台南回台北.到家看了一下節目.轉阿轉都沒好看的 

不小心轉到40台東森戲劇台.正好在播"再見先生"

從最後三集看的.那段只是演說扯蛋想跟玄瑞一起睡

但一直被拒絕.扯蛋就自己偷偷的跑去玄瑞旁邊睡

看著看著就好奇的把玄瑞胸口的扣子打開看.這一看

發現是開刀傷口.她就哭了.而且是手嗚住的不敢哭出聲

就在這一幕~我哭了

莫名的感動.看到結局後~我決定去租一整套回來看

我還拉老媽一起陪我看韓劇咧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若用心看過這部韓劇可以很深刻的去

感受到珍惜現在與身邊的親友與生命的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