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症的同事!自認超級call center 

我受夠妳了~妳要離職就快吧~沒有人會留妳的

剛得知了一件有關於妳的笑話~~ 

大頭症在+1 

大頭症:我這裡是XX國際股份有限公司(ps:縮寫adxxek) 目前有一個課程是...... 請您參考

客戶:...........(是已離職同事....無言中) 

大頭症:那我跟您對一下e-mail 您的e-mail是philip@adxxek點com點tw嗎?
             
客戶:...........(我已離職了當然收不到)

不是說是超級call center 

怎麼call out前都沒看清楚資料就call了呢?

我的媽ㄚ!本部門會被妳給搞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