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扭到發炎中

但還是忍著痛幫你搬家!

或許我的脾氣不好!但是我真的很盡力了

一直到現在已看了兩次醫生~卻還是很疼痛

我不知道你是否心疼我~不過要是我爸媽!他們

絕對不是讓自己的寶貝女兒吃苦的

實在不懂我是為了什麼這樣辛苦

只希望我能快快好起來~

我還有可卡和ninico和阿肥要照顧~不能倒的

也請你以後不要每次打電話來給我時~就說:

妳不想跟我講話了嗎?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火~

你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以為我不想說話

若真不想說話我會直說~甚至不用接你的電話了

所以請多體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