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四)你載著部份家當回去高雄了

而我!早上因為趕著上班也沒跟你說太多

就先走了!我沒有哭!只是有些空虛~感覺這四年的時間

我得來的是一場空~就因為你媽要你回高雄工作

我雖然有很多的不捨~但愛情敵不過親情是事實

你我都要面對現實

不過我會很堅強的~畢竟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等著我

而你~自己就好好照顧自己以及孝順父母吧!如果我們有緣又有份的話

或許你會在上來台北!

雖然已協議一個月見一次面!但還是要看我們排休假的時間

好了!不說太多!還在上班呢~~~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