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溝通能力真是一門大學問
一件事情的陳述必須有相當的了解與參與
才能說故事給對方聽

今天在工作上遇到了小困難
老闆指派我處理一筆超複雜的AR(應收帳款)
但必須先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在問財務部同仁要求對方付錢的方法是否可行

對於沒有會計基礎的我
還真是有點困難~帳面抵沖真是混亂ㄚ

不過我感謝老闆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去和廠商
協調與溝通的機會

雖然覺得不干我的事(因為是老闆自己的疏忽)
但還是盡自己所能的去處理

目前還沒有結束~
想想我該學習如何妥善的溝通與談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