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很簡單的一段話!但是身陷痛苦的當下是很難領悟到的

剛看了朋友的無名知道他有朋友跳樓走了,真的感到婉惜

我雖然不認識她,但會為她們的家人朋友們禱告,收起傷心

堅強的繼續活下去。  

自殺的成功的人是不會告訴你他的選擇是對是錯,但他一定

會後悔......因為那時他會發現幾種現象

有人是生重病想努力的活下來,卻由不得他

有人是想致人於死地後再自殺,但他卻要受到神的兩種審判

有人是極度的害怕死亡,但還是逃不過生命被神收回

生命是可貴可喜也可悲的,端視你如何去活出美好的人生。



-----------------------------------------
囉嗦文結束正文開始----------------------------------------

當我離開了

我剛想了一下這個問題,離開了我能為你們帶來什麼美好的回憶與好榜樣呢?

現階段我覺得好像不夠耶

用分類法好了

家人

當我離開了 家人會傷心 失去了一個  

愛笑          笑聲很大很歐巴桑但是發自內心開懷的笑的  

愛吼          我總是在生氣時對媽媽二哥千玫大吼大叫的  

                     (對老爸我就不敢 因為老爸最疼我了 就算我變很大  

                      一隻後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 並沒有被千玫給刮分)  

愛吃          看我一天比一天大隻  

愛睡覺       很少人不愛睡的啦
愛養寵物     從小到大我就很愛狗 媽都說我養牠們是給家人麻煩跟困擾 結果還
                      不是很愛跟可卡和阿肥玩

朋友
愛搞笑                                Hana 小希 孔貞 小白 紫玲 英惠......都很愛我的模仿與不計形象的搞笑
                                             我很愛學美容師何姐生病打電話取消時的聲音!哈~~~
愛跟白目的人吵架           謝志清都說我生來就是愛跟人吵嗎?其實我是在講道理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