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又是我的生日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過一下囉!

但這是我懂事以來還滿特別的生日

先不說我事前已警告Hana不要太高調的幫我慶祝

光是這天是與台北髮藝的同靈們一起在小美姐姐的店地下室聚會

我就覺得怪了!Hana一直跟我說最好要準時八點到

但我還是晚到了~因為還想跟小白好好聚聚嘛

第一次到這家店的地下室 好有設計感 不太有陰暗的不適感

他們正在分享生活中對神的想法與感受

而且聽說等等課程結束後有活動要進行

我還不疑有它~坐下來參加

哈來啦!老梗又來啦

聽到生日歌囉~厚!我真的不愛這種氣氛內

容我用圖示一一為大家說明好了………

幫我慶生的所有教友

阿輝 是簽王 你要請我吃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